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2022“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决赛

来源:校团委 刘双/文/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1-12-10浏览:2324

为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全方位备战2022年江苏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我校于12月10日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决赛。张宁副校长及各学院参赛师生和校团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大赛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

决赛评委在线上通过直播平台认真听取了参赛团队的项目汇报和产品演示,审阅了项目申报书,按照“挑战杯”竞赛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以及团队协作等评审要求,对参赛作品作了深入的点评和指导。

竞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响应,各级团学组织精心组织、广大同学踊跃参与、专业教师悉心指导,赛事共收到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大类共计112项作品,为历届赛事申报作品最多的一届。依据专家网评结果,12项作品入围决赛。近年来,随着我校各项规章制度和保障措施的不断完善,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竞赛的氛围日渐浓厚,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数量不断提升,为我校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赛后,各学院参赛团队将带着计划任务转入下一阶段备战中,依据评委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修改作品文本、完善支撑材料,认真研读参赛规则,利用寒假宝贵时间精心打磨作品,不断提高作品竞争力,争取在省赛选拔中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