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金融专业学子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金融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1-12-19浏览:10

近期,金融学院组织专业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得了丰硕成果。

在江苏省普通高校第二届“知链杯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中,2019级经济与金融专业罗璐娜、沈心悦、许敏慧、程文静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刘宁宁、董金玲、王慧君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三个多月的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金融学院200余名学子报名参赛,经过三个月的角逐,最终有2支队伍在国赛中取得佳绩:由董金玲、刘宁宁、周仕通老师指导的许高峰、贾学飞、毛潇昆和郭芳芳、温朝刚、徐心悦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三等奖。

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全球商务谈判竞赛中,由董金玲、刘宁宁、程淼等老师指导,2019金融的罗璐娜、沈心悦、汤诚诗、赵怡婷、王金等五名同学组建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张昌杨、倪子钦、李政贤、黄好等四名同学组建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