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举办第二届“清风徐来”廉洁文化海报作品展

来源:纪委办 艺术学院 马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1-12-22浏览:18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廉洁教育,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校纪委、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12月20日在敬业楼大厅联合主办第二届“清风徐来”廉洁文化海报作品展。

今年11月,主办方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中开展了廉洁文化海报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作品百余幅。此次展出的作品是经过评审,最终获奖的30幅,作品集聚了同学们对“廉洁”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此次廉洁文化海报作品征集评比展示活动,将廉洁文化与校园文化、课程思政、专业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用文艺的形式来教育影响教职工和大学生们,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氛围,增强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影响力、感召力、辐射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