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获批全国首批工艺美术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评测试点单位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周宇/文编辑:陆泽歆时间:2021-12-28浏览:1523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公布首批工艺美术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评测试点单位名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工艺美术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评测试点单位。全国共有42所高校及协会(机构)入选。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现为徐州市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单位和徐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承担着培养新一代工艺美术人才的重要使命,着重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质、人文艺术修养和现代工匠精神,善于将理论与实践、传承与创新、美学与功能相统一,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专业人才。通过参与工艺美术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评测工作,为工艺美术人才培养做出实质性贡献并同时激励自身的教学改革,扩大与产业的对接与校企合作,对专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价值和长远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