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徐州市安委会对我校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保卫处 陈皎月/文/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1-12-31浏览:2257

12月30日上午,由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黄建忠任组长的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校考核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张宁副校长主持会议,校安稳会各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会议。

张宁副校长对市级领导部门长期以来对太阳集团7237网站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张宁副校长指出,太阳集团7237网站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精神,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安全投入,夯实校园安全基础,目前校园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有序。

校保卫处处长鲁浩向考核组汇报了学校2021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期间,考核组查看了学校安全工作台账,并现场检查了实验室、危化品库、图书馆、宿舍、消防控制室、监控室、配电室、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反馈会上,黄建忠组长对我校2021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安全工作要求,安全工作扎实并有亮点、有特色,安全教育形式多样有效,警校共建成绩显著,较好地完成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黄建忠组长还就建立校级安全工作综合台账和应急预案修订规范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