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太阳集团7237网站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

来源:校组织部(统战部)编辑:陆泽歆时间:2021-12-31浏览:4206

12月30日下午,太阳集团7237网站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议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洋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逢博,市政府侨务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伟,市无党派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刘林青,市委统战部知新处处长蒋鑫及市知联会有关同志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太阳集团7237网站无党派知联会领导班子,邵川当选新一届知联会会长,第二届知联会会长高明侠主持大会。

刘林青代表徐州市知联会对我校知联会换届表示祝贺,她对校知联会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知联会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探索符合无党派知识分子特点和规律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知联会的整体建设水平。

吴伟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新一届太阳集团7237网站知联会表示祝贺,向全体知联会会员致以问候,希望知联会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把知联会建成党团结无党派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把握特点规律,努力把知联会建成无党派知识分子的“温馨家园”;在校党委领导和党委统战部指导下,不断推动知联会工作创新开展。

刘洋代表校党委向校知联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对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届校知联会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建设过程中,积极投身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校知联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无党派人士工作的方针政策,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带领全体会员爱岗敬业、争先创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职能;三是要与时俱进,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各方面建设。

刘亚菊代表市知联会科研院所分会,张建昆代表民革太阳集团7237网站支部致贺辞。

太阳集团7237网站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任会长邵川进行了表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