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校领导带队开展学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处 实设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1-02浏览:2644

近日,副校长张宁、曹杰分别带队开展学期末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张宁副校长率领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中心校区商铺、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重要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

曹杰副校长带领“教学运行安全工作小组”深入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对易制毒、易制爆等危险化学品的存储和管理、危险废物管理、实验室安全防护设施配备、实验室水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整改,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持续跟踪整改情况,确保所有隐患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