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重点督办会议

来源:党办 王烁/文编辑:陆泽歆时间:2021-12-29浏览:108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扎实推动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近日,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重点督办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思运主持会议。

会议对照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专题研究督办相关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各职能部门汇报了专项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会上就有关事项的推进措施、销号标准、具体要求,进行了明确和强调。

刘洋对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加快推进整改实施、高效完成整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抓好专项问题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要充分调研。对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摸底,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拿出有效过硬的措施。三要全力推进。对照整改责任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确保专项问题得到全面整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