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学工处 国际教育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1-06浏览:3519

1月5日至6日,副校长张宁、曹杰来到学生公寓,分别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关心关怀他们的学习生活。

今年寒假,我校有近500名学生留校复习考试。张宁副校长每到一栋宿舍楼,都仔细查看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状况,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考试期间及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及考试机构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在留学生公寓,曹杰副校长代表学校给留校留学生送去了慰问品。曹杰副校长详细询问了留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嘱咐寒假期间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强化学习,掌握本领,学有所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