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2个项目荣获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

来源:宣传部 钱逍/文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1-10浏览:2960

为充分展示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推动高校创新方式方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审定,全省高校共遴选出123个优秀案例。其中,我校申报的《太阳集团7237网站高标准全覆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促学》和《以艺术之美,传承党史之光》2项案例分别获得“理论学习类”和“主题实践类”优秀案例,入选数位居全省“学院类”高校前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市委的指导下,我校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成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