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传部 钱逍/文 刘连启/图编辑:时间:2022-01-19浏览:2357

根据省市委安排部署,1月18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奎庆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制定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等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陈奎庆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照五个方面,代表班子深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人民立场、战略定力、监督执纪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后,积极作出表态。

陈奎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主线、把握主旨,各位班子成员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剖析,开展了坦诚善意、积极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