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4个学科喜获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学科立项

来源:学研处 黄忠东 陶媛/文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1-22浏览:601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重点学科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工商管理、安全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4个学科全部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始终坚持学科“龙头”地位,大力开展重点学科培育和建设工作,不断加大重点学科支持力度,学科布局不断优化、内涵建设逐步提升、社会贡献度显著增强,学科建设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为重点学科建设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切实做好省级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工作。将进一步瞄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练学科方向,汇聚高端人才,构筑创新平台,不断推动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