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张宁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处 赵海明/文/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1-27浏览:2825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夯实校园安全责任,1月26日上午,在张宁副校长的带领下,学校保卫处、学工处、实设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和督查。张宁副校长一行重点对校门管控、化学品仓库、实验室、食堂、配电室、宿舍楼、消防设施等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着手进行整改。

张宁副校长要求,要切实抓好春节及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防患未然,各类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当前疫情防控不容懈怠,一定要加强进出校门人员的管控,切实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