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江苏“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6-12浏览:10

6月12日上午,第八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举行,活动同步线上直播。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参赛师生采用集中和分散形式观看了启动仪式。集中观看在敬业楼207路演室举行,张宁副校长出席活动。晋级省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所在学院分管领导、指导老师、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为实践活动小分队出征授旗,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观看启动仪式后,张宁副校长讲话。他勉励同学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深刻意义,认真上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的“思政金课”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砥砺品格、锻炼意志。张宁副校长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力争在第八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优异佳绩。

活动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专家对我校晋级省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打磨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