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海隆奖学金”签约仪式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6-11浏览:3487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与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海隆奖学金”签约仪式。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晶、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鲍蓉代表双方签约。双方相关负责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鲍蓉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学生培养特色,对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海隆奖学金”表示诚挚感谢。吴晶总经理介绍了已经在海隆就业的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对学院的学生培养成效表示肯定。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海隆奖学金”为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企业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学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