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徐州市人社局于洪亮局长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6-21浏览:4161

  6月20日上午,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于洪亮、副局长苗斌一行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张宁出席座谈会。

  张宁副校长对于洪亮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面对2022年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校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就业教育,个性化推进就业指导,精准化提供就业服务,保障了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于洪亮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并介绍了徐州市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举措。他表示,徐州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全面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携手推进徐州引才留才工程,共同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州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