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汪国培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陆泽歆/文/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6-23浏览:5320

6月23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汪国培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张农、党委副书记刘洋、副校长李苏北陪同调研。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发展规划处、机关党委及徐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办、宣传部、校办、保卫处、实设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汪国培一行先后来到中心校区和东校区的学生公寓、第三餐厅和第四餐厅等进行实地察看,并查阅了相关台账。张农向汪国培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门岗通行管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张校长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国培对我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的做法与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