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6-25浏览:2564

近期,我校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班子成员率联系学院,采取“线上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主动与相关企业对接。校党委副书记刘洋,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苏北、张宁、曹杰、姜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逢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宝军率队开展13场对接交流活动。徐州市科技园企业商会、维维集团、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南京LG新港新技术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江苏)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加活动。

5月27日,刘洋副书记参加艺术与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5月8日、6月2日,李苏北副校长分别参加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5月16日、5月18日、6月2日,张宁副校长先后参加物理与新能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5月24日、6月16日,曹杰副校长分别参加管理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5月20日、5月25日,姜慧副校长分别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5月30日、6月13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逢博参加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6月4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宝军参加师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活动中,校领导和党委班子成员对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们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强化校企对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新机制,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交流过程中,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及当前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单位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2届毕业生前来就业表示欢迎,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青春“小我”融入强国“大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据悉,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率队与100余家企业单位开展对接交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1800余个,有力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