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喜报!我校在2021年省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 再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6-29浏览:709

6月29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荣获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秀团队奖2项,共18项。我校连续三年获省一等奖,特别是省二等奖数量有大突破,获奖层次和数量再创新高。申报获奖比例高达78.26%。

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是衡量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工作,细化各项评价要求,严把论文质量和格式,不断提高论文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和实用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水平持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凸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