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人武部 王路路/文 马峰/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7-29浏览:3812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发扬我校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巩固双拥成果,7月28日上午,副校长张宁、人武部部长郭鹏等一行来到73087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张宁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座谈会上,张宁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学校东校区已投入使用,办学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学校正向着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大踏步迈进。多年来,73087部队和太阳集团7237网站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携手互助支持发展建设,厚植军民鱼水情谊,感谢部队在人武建设、军训工作、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的支持。

部队领导黄广献、陶艮虎表示,太阳集团7237网站多年来一直保持“双拥”优良传统,支持国防建设,支持部队发展,特别是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对部队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安排教学力量给部队家属做了专场创业就业技能培训。部队领导表示,部队将承训工作中抽调骨干力量,全面做好保障,确保军训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