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喜报!我校小学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高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来源:教务处 师范学院 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8-07浏览:6062

近日,教育部网站正式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7号),公布了2021年参加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经过学校自评、教育评估机构组织专家现场考查、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审定等程序, 我校小学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专业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六年(2022年7月起至2028年6月)。

多年来, 我校小学教育专业以专业认证标准为依据,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为引领,围绕认证“主线”和“底线”,严格按照“反向设计、正向施工”思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学生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均衡发展,富有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强化顶层设计,做好统筹保障工作,不断加强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师范类专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学校将以此次认证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师范类专业的建设力度,完善师范类专业持续改进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培养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