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8-08浏览:10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国赛集训营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省赛一等奖项目《红心剧梦》参加国赛训练营。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自2021年11月校赛启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备赛工作。就组织参加江苏省大赛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等多部门通力合作,相关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分阶段、分层次、分专题组织项目培训打磨,做好省级决赛参赛工作。决赛前,邀请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校内外专家组织20余轮线上线下辅导。决赛中,项目团队展现出敢闯会创的素质能力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赛事全省共有155所高校的12.3万支团队50.6万人次报名参加初赛,372支团队入围决赛。大赛即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