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安徽萧县代表团来我校开展校地产学研交流

来源:食品学院 姜楠/文/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9-16浏览:10

9月15日下午,安徽省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红、副县长李红玲一行到访我校,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姜慧出席会议。食品学院部分教师、博士参加会议。

姜慧简要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地方特色农产品加工中的优势。她指出,学校一贯重视产学研工作,大力推进校企地合作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她希望双方加强深度融合,创新校地合作发展模式,促进乡村振兴,服务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

曹红、李红玲介绍了萧县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意愿。希望利用太阳集团7237网站食品和农产品加工科研优势,提升产品深加工水平,推动农业产业发展。

会上,食品学院院长刘恩岐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学科平台、科研特色、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与校地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等情况。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实验室和工程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