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教师在徐州市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9-17浏览:2203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徐州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了2022年徐州市“电信杯”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大赛。在比赛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陈浩天老师发挥出色,成功入围个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陈浩天老师获个人决赛全市第一名,获评大赛唯一的一等奖;经综合考察合格后,大赛组委会将按程序向市总工会推荐授予该同志“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建设,通过大学生网络安全协会、网络文化节、网络安全宣传周等形式,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2019年,学校获批省级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单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