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保卫处 赵海明/文 宣传部 刘连启/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09-22浏览:2657

9月21日上午,以省教育厅安稳处调研员金剑为组长的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副校长张宁出席工作汇报会。校安稳会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金剑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背景和目的、范围和内容、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张宁副校长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保卫处处长鲁浩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期间,专家组现场检查了监控室、消防控制室、学生食堂、宿舍、危化品库等重点部位和安全工作台账。金剑组长代表专家组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安全工作要求,安全责任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安全宣教到位、平安校园建设持续深化。

张宁副校长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检查组的现场反馈意见,认真梳理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