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九届运动会

来源:校宣传部 工会 体育学院 校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高成强/文 刘连启 陆泽歆 周鼎 张浩南 承鑫 顾珉羽/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11-10浏览:2987

踏响青春节拍,逐梦运动赛场。11月10日,我校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第十九届运动会。校领导张农、刘洋、李苏北、王宏萍、曹杰、姜慧,校党委常委王逢博、涂宝军出席活动。校长张农致开幕词,校党委副书记刘洋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曹杰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共设有22个项目,20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张农校长在致辞中说,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理念,大力发展学校体育事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体育运动事业取得了骄人成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他号召全体师生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同时营造强身健体的校园氛围,在你追我赶中获得健康,在竞技合作中分享快乐。

伴着激昂的音乐,29个方阵的师生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嘹亮,阔步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他们全面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龙狮表演、射艺表演、师生广播操、排舞、太极扇、健身操、彩带龙等精彩节目处处彰显运动之美。

运动会期间,学校师生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竞技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取佳绩;看台上,观众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比赛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展现较高的专业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校第十九届运动会落下帷幕。管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环境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校领导及校党委常委为获奖单位颁奖。

刘洋副书记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本届赛事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是一次团结协作的盛会,文明和谐的盛会,更是奋发进取的盛会。他要求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