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常州“名校名城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专场活动在我校举办

来源:党办 宣传部 屠兴俊/文 刘连启/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11-15浏览:2341

11月15日上午,由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名校名城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专场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举办。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携常州市人社局、科技局、常州国家高新区等相关领导及常州市39家企业代表在我校开展人才推介和现场招聘活动。校领导陈奎庆、张农、刘洋、李苏北、曹杰等出席活动。

张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对包括常州在内的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迈进新时代,常州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我校学生把握人生际遇,搭乘政策东风,积极赴常就业创业,奋发作为,建功立业。

季培东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常州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全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他热情邀请我校毕业生赴常就业创业,强调常州将持之以恒厚植人才发展优势,全方位打响“青年人才友好”品牌,全力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

常州市人社局局长王竹林、常州市科技局局长李磊、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等介绍了常州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我校毕业生娄志国作为常州企业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

推介会后,季培东一行参观了我校东校区,双方就校政企合作等进行充分交流。

招聘活动现场,常州39家企业提供了1200余个岗位,我校1000余名毕业班学生现场咨询并投递简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