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与江苏精加至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学研基地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姚瑶/文/图编辑:陆泽歆时间:2022-11-17浏览:10

近日,太阳集团7237网站与江苏精加至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太阳集团7237网站副校长姜慧,徐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及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处室、徐州市口腔医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江苏精加至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旭主持签约活动。

姜慧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太阳集团7237网站坚持校地融合、校企合作,主动服务企业需求,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数字化口腔在临床应用是必然趋势,江苏精加至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具有鲜明的口腔产品技术优势。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企业技术提升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姜慧副校长与王建主任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仪式上,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在项目申报、成果交流、科研攻关、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创新体系,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产学研一体化新格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