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召开电子商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商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4-28浏览:987

为深入推进电子商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4月27日,我校召开电子商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围绕电子商务三创赛实战赛以及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等进行深入研讨。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指委副主任、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主任、电子商务三创赛竞组委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教指委副主任、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副主任、三创赛竞组委副主席、上海财经大学刘兰娟教授,教指委副主任、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副主任、电子商务三创赛竞组委副主席、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秘书长、电子商务三创赛竞组委副主席、北京交通大学张润彤教授等10位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三创赛竞组委委员、教授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张农教授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校相关部门及商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商学院院长王凤羽教授主持会议。张农校长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电子商务三创赛竞组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校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李琪教授接着致辞,对我校和商学院表示祝贺和感谢。

李琪教授为我校“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太阳集团7237网站基地”授牌。

第二阶段,由彭丽芳教授主持。李琪教授汇报了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发展和电子商务三创赛情况;王凤羽院长就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沿革、电子商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计划做了汇报。

第三阶段,与会专家针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在特色凝练、学科交叉融合、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产教融合、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专家们还对电子商务三创赛实战赛进行了讨论。

来源:商学院

文字:彭明唱

图片:陆泽歆

编辑:陆泽歆

审核:王凤羽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