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董玉玮教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校工会 食品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01浏览:1044

近日,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了我省部分劳模先进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祝贺,向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董玉玮教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受到接见。

董玉玮教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责任担当,近年来,先后荣获江苏省教学名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4月29日,《徐州日报》第三版报道我校董玉玮教授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

新闻链接:http://epaper.cnxz.com.cn/xzrb/html/2023-04/29/content_683899.htm


来源:校工会、食品学院

文字:周鼎

图片:董玉玮

编辑:陆泽歆

审核:徐辉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