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忠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学工处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12浏览:845

5月12日下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忠一行5人来校交流工作。校长张农、副校长张宁接待谭忠一行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学生工作处(部)、团委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交流。

张宁代表学校对谭忠一行来校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在今后增进友谊,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谭忠介绍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学生学业支持、学生教育管理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会后,谭忠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戎耀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逸夫图书馆、非遗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

来源:学工处

文字:睢琳琳

图片:陆泽歆

编辑:陆泽歆

审核:郭鹏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