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学子在两项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校团委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12浏览:10

近日,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在普通本科高校“华山论剑”组中,由信息工程学院鞠训光等老师指导的邵文杰、于孝元、张赏赏等10人组获得全国总决赛团队二等奖、30人团体高校江苏省二等奖。其中,团体高校奖位列江苏普通本科高校排名4/31名;团队奖全国普通高校排名83/383。据悉,天梯赛于2019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次大赛来自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480所高校组成1624支队伍 16167 位学生参赛。

另悉,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作品《基于 WIFI-CSI 的非接触式呼吸监测系统》和《智慧社区下的老人异常行为检测预警系统》在创意作品单元(大学组)均荣获二等奖。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比赛共设“创意作品”(大学组)和“科普实验”(中学组)两个单元。全省共有57所高校268件作品参赛,155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