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

校园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简讯

我校举办“新形势下高校采购合规管理与风险管控”专题会议

来源:招投标办公室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11浏览:11

为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范采购项目需求调研和论证管理工作,提高项目建设质量,防范采购风险,我校于5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新形势下高校采购合规管理与风险管控”专题会议。曹杰副校长主持会议。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采购归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经办人员等参加会议。

曹杰副校长要求我校采购项目的承办单位、职能部门和指定采购负责人,必须了解相关法律法规,重视前期的调研论证,加强中期的采购管理,强化后期的项目验收,增强依法采购意识。确保每个环节都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推进学校阳光采购。

校招投标办公室主任赵勇对《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如何做好采购项目需求论证进行了实操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