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7237网站

太阳集团7237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太阳集团7237网站

我校学子在两项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信息学院 环境学院 物新学院编辑:陆泽歆时间:2023-05-18浏览:468

近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2023年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陕西)上,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鞠训光老师指导的周子淳、于孝元、张赏赏三位同学组成的战队披荆斩棘,获得银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又一次斩获银奖。ICPC以团队形式开展比赛,比赛期间,每支参赛队伍使用1台计算机需要在5个小时内使用C、C++或Java中的一种编写程序解决10到13个问题。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50多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近日,由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与江苏省能源研究会主办的“双良杯”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分组答辩和现场作品展示评审,我校环境工程学院戴欢涛、曹苓玉等同学的作品“碳索未来——双碳背景下污泥与秸秆共热解生物炭吸附CO2技术”荣获特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本届竞赛共有51所省内高校参赛,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474件。我校环境工程学院、物理与新能源学院组织的四支参赛队伍在决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优异的现场表现,最终获得了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

来源:信息学院、环境学院、物新学院

文/图:徐奥、陈山杉

统稿:陆泽歆

编辑:陆泽歆

审核:鲍蓉、孙彦、张连英

终审:涂宝军

返回原图
/